乐活丹东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丹东网 > 新闻 >

财神爷爷资产端捷报频传 名校贷斩获普惠金融服务诚信品牌奖

2017-01来源:

  近日,“2016金融服务论坛”在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圆满落幕,财神爷爷资产端高学历年轻人群体的微创业和消费借贷服务平台——名校贷备受认可,成功斩获“2016普惠金融服务诚信品牌奖”。此次大会邀请了包括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投资者、媒体代表在内的400名嘉宾参会。

  

  本次论坛由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周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新金融专业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众筹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邀请了原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中共黄浦区委书记汤志平、黄浦区区长杲云、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邵志清以及上海市金融服务办领导莅临指导,以及金融行业知名学者、投资人以及企业家等嘉宾参与,围绕金融服务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新时期我国金融行业的趋势与展望等主题,讨论了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创新、普惠金融创新和监管、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海外投资与资产跨境配置等话题,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提供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大会颁发了2016上海普惠金融服务奖项,中国支付通董事长张化桥、绿地金服总裁杨晓冬等荣获普惠金融服务领军人物奖,名校贷荣获“普惠金融服务诚信品牌奖”。名校贷是财神爷爷资产端高学历年轻人群体的微创业和消费借贷服务平台,借助母公司麦子金服自主研发的“水滴风控系统”,建立了完善的智能筛选和大数据征信模块,最大程度地降低道德和人为的操作风险,保障了平台的合规操作以及用户的行为规范。

  成立于2015年的财神爷爷作为移动财富管理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上线仅一年多的时间便取得了用户数量突破300万,累计交易流水突破380亿的惊人成就。在互金平台核心竞争力——优质资产端的获取能力上,财神爷爷更有独特优势。迄今为止,财神爷爷已经通过母公司麦子金服构建了多元化的资产端渠道。从最开始专注于高学历年轻群体的名校贷和针对房产抵押的产品大房东,逐渐拓展到瞄准医美领域的消费分期产品麦芽分期、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信用借款服务的产品UniFi,以及新推出的国内首款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科来贷,财神爷爷对接的资产端将形成一个覆盖白领市场、房产抵押、消费金融、海外留学生金融服务及知识产权等多个领域,横跨国内国际市场的资产结构。

  此次名校贷的获奖,也是对财神爷爷资产端的形象给与的肯定与表彰。在未来,财神爷爷将继续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系统以及丰富的资产端资源,为投资人提供更加全面、极致的财富管理与财富增值服务。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