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丹东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丹东网 > 新闻 >

咖啡香飘鸭绿江畔,星巴克丹东首店盛大开业

2017-06来源: 未知

   (2017年6月3日,辽宁丹东)6月3日上午,丹东市汇侨国际广场上,在有着绿色美人鱼标识的门店周围,人头攒动,排起长队。虽然是周末,许多顾客还是早早来到这里,迎接代表高品质咖啡和生活方式的品牌星巴克向丹东的第一声问候——丹东首家星巴克门店在今天正式开业。

  

blob.png

 

  星巴克咖啡成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25000多家门店。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星巴克坚持“将心注入”的手工调制咖啡饮品,将品牌的经典品质传递给咖啡爱好者。1999年,中国大陆第一家星巴克门店在北京开业。今夏,星巴克在丹东的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推开星巴克丹东首店的大门,扑鼻而来的咖啡香气分隔了外面的世界。精致独特的咖啡体验,独具匠心的门店设计,充满巧思的诸多细节,是星巴克为丹东市民带来的专属体验。

  

blob.png

 

  诚意呈现,定制专属个人经典饮品

  随着丹东首店的开业,星巴克为这里的咖啡爱好者诚意奉上多款经典饮品,带来清爽夏日体验。

  “在星巴克,常年倍受顾客喜爱的经典咖啡,主要有六款。”星巴克丹东首店店经理刘乃学介绍,它们分别是:咖啡风味浓郁的美式咖啡,奶泡口感轻盈的卡布奇诺,奶香十足的拿铁,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巧克力风味的花式咖啡摩卡,和咖啡与奶香巧妙融合的馥芮白。“这六款经典饮品,对资深咖啡爱好者来说,百尝不厌;对初尝咖啡的顾客来说,也是入门的好选择。”

  

blob.png

 

  更为特别的是,星巴克咖啡师会根据每位顾客的口味偏好提供个性化饮品定制。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普通咖啡豆或低因咖啡豆制作手工咖啡,乳制品则有全脂奶、脱脂奶和豆奶可供选择,糖量、是否加冰等,也能根据每位顾客的口味偏好而做出调整。

  “在夏天,这六款经典咖啡制作而成的冰咖啡,是点单率非常高的明星饮品。”刘乃学说,盛夏来一杯冰咖啡,消暑又提神。

  

blob.png

 

  对重度咖啡爱好者,他还特别推荐了丹东首家门店里精致咖啡体验的代表——手冲咖啡。半开放式的咖啡吧台,令手冲咖啡的制作过程一览无余。从研磨,到煮制,再到品鉴,精品咖啡之美在咖啡大师的精湛演绎下,一步步打开顾客味蕾。这一集合着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多种感官于一体的全方位咖啡体验,非常适合咖啡爱好者在此度过一个美妙的夏日午后。

  匠心注入,倾力打造丹东“第三空间”

  在高品质咖啡体验之余,为顾客精心打造“区别于家和工作场所的‘第三空间’”,也是星巴克在近半个世纪以来为人称道的另一大用心之处。星巴克丹东首店的一些设计细节,让人不经意间感受到丹东与咖啡的美好相遇。

  

blob.png

 

  星巴克丹东首店位于丹东汇侨国际广场,分为上下两层。从繁华的购物中心未入店内,咖啡醇香就扑鼻而来,宽大的落地橱窗和粗糙而富有质感的木制装潢,舒适又环保,让人瞬间放松心情。店内最吸引人瞩目的景色,莫过于咖啡吧台。技艺娴熟、热情亲切的星巴克咖啡师穿梭其间,有条不紊地为顾客奉上一杯杯醇香四溢的饮品。环顾店内四周,绘有饱满红色咖啡浆果和葱郁咖啡树叶的精致壁画,在安静讲述着咖啡的由来;圆弧形座位设计、开放式的咖啡吧台、木质的高脚凳,是处处可见的惬意温馨。

  

blob.png

 

  为了更好地让丹东顾客们了解咖啡文化,星巴克还将在门店内定期举办免费的咖啡教室,分享更多、更丰富的咖啡品鉴知识。经典与时尚,快节奏与慢时光,咖啡的多面魅力就这样漂洋过海地巧妙融合在丹东第一家星巴克里,与每一位顾客不期而遇。

  

blob.png

责编:霍兵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