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丹东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丹东网 > 新闻 >

少儿美术教育艺术对个人发展的重要

2020-03-05 14:58来源: 未知

欧美思儿童美术加盟www.88msjm.com  中心的老师以陪伴,引导,启发和帮助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是传统美术的上课方式,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孩子将来的发展有很大的作用。

他认为,我们培养的学生左脑比较发达,而左右脑的训练失衡。我国目前的各级教育,主要体现在重视左脑教育,忽视右脑开发。

而右脑的开发对创新思维能力有着更重要的作用。要想改变目前这种落后的状况,加强素质教育,其中提高对艺术教育的认识,重视艺术教育对提升人类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是我们当前搞好素质教育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

 

就是说,素质教育的效果如何、学生的综合素质是否能得到有力的提高、中华民族的自主创新能力是否能够真正得到发展,必须加强艺术教育在教学过程中的比重,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重要作用。

第三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做出了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指出,美育不仅能陶冶情操,提高素养,而且有助于开发智力,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艺术教育对提升人的综合素养、开发智力、提高创新思维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著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一再强调“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他说:“如果没有我早年的音乐教育,无论哪一方面我都将一事无成。”

他还认为,艺术使他比从物理学那里获得更多的东西。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推动着世界的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因此,艺术教育对开发智力,提高人的创新思维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欧美思美术加盟小编认为,这种美术对于孩子来说更有利,对于未来的职业选择也更有帮助,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是中国孩子乃至世界的孩子所欠缺的,是工作和事业中必不可少的,也是传统美术所不能达到的,一切对孩子有益的事情,是欧美思在做的。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